Stephanie

认识Lofter越久,越发现,这里真的有好多真正的文艺、生活爱好者。旅行家-好遥远的一个职业哦,今天看到一个旅行家的很多作品,是在她旅行过程中自己用相机捕捉的。那些不动声色却又暗自变化流动着的美丽,变幻只在瞬息之间。我们只能用相机捕捉下她万千姿态的几个动人刹那,让更多的“留白”激发起曾经身处其中时美妙的官感回忆。我想,这便是摄影于摄影师自身的意义吧。
在今天这位旅行家诸多光鲜杂志摄影师的头衔后面,我想,应该也会有赶稿子的焦灼,修图修到眼睛干涩,作品不被发表时的挫败,以及热恋不忍分离却又不得不出差的苦痛吧。可是作为摄影师,能够拍下惊艳的作品就一定有特别能追寻美的独特视角,那么那些美丽最初震撼的便是拍摄者本人吧,是否在被震撼的那一刻已然忘记了一切烦恼呢?我想,这也是摄影于摄影师自身的意义吧。
并不为追求文艺而文艺,并不为演绎生活而生活,追梦的同时能挣出口粮,顺便环游世界,这才是我真正羡慕的活法儿。

评论(2)